思政部教师在市教工委举办的主题演讲和思政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8-30
  • 点击:20378
  • 来源:[db:来源]

在近期中共徐州市委教工委下发的徐委教[2020]17号、18号文件中获悉,我院思政部李晓虹老师在“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陈娟老师在“疫情下的思政”思政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这是思政部继苗珊老师在徐州市“大中小学同备一堂思政课”教学观摩交流会上作为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师代表围绕“什么什么是爱国主义”进行教学展示以来又一次取得的2项殊荣。也是我院思政部加强师资培养,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果。

本次主题演讲和思政课比赛是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使命担当,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面向在徐高校、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属各学校相关民办学校开展的两项重要比赛。我院思政部积极响应,遴选教师参赛,认真组织,两位老师迎难而上,精心备赛,在图文信息中心的支持配合下,高质量完成视频录制,按时上报作品参赛。这次参加的两项比赛能在高手云集的市级比赛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

供稿:思政部

编辑:付学军审核:付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