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全市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获得第一等次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4-04-10
  • 点击:3
  • 来源:

日前,徐州市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结果发布,我校位列第一等次,这也16市属院校首次参与全市高质量考核排名。

2023年,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高质量举办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了“冲双谋本”,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区域高职名校奋斗目标。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绽放新成效。

下一步,学校将围绕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目标任务,促进产学研融通、推进有组织科研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压实管理服务水平,以新思维新理念新创造,紧扣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书写新质生产力探索的徐生新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蓬勃力量。

供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王子龙   审核:严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