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12-26
  • 点击:951
  • 来源:

12月25日下午,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思想等。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徐锋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谭红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颖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新时代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冬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专题等。党委委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徐锋在讲话中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党要管总,不断提高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的能力,全面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着力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党要管党,按照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部署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工作,认真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抓好换届后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把学校党委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坚持从严治党,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完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制度,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加强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管好“关键少数”,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为推进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区域高职名校建设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证。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