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工作
  • 发布人:安全保卫处
  • 时间:2023-12-21
  • 点击:588
  • 来源:安全保卫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部署和《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重大事故隐惠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回头看”切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苏安办函(2023)60号)相关要求,全面排查和防范化解冬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12月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带领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对我校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开展了冬季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食堂、实训室、商铺、加油站、芙蓉小镇景观酒店等安全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各部位安全制度、台账、安全设施落实情况,对薄弱环节及可能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落实到位。

强承魁指出,安全工作重在预防,重在日常,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举措,强化监督检查,狠抓隐患整改,守牢安全底线,建设平安校园。

DSC_8172.JPG


DSC_8214.JPG


DSC_8196.JPG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王耀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