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蓄势胸满志,备菁逐梦向未来—— 生物装备学院学生干部第一期“备菁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 发布人:swzb
  • 时间:2023-12-14
  • 点击:1079
  • 来源:生物装备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团学干部的理论素养、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推动团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生物装备学院精心谋划,开展了学生干部第一期“备菁班”培训工作。培训包括党性理论学习、业务能力提升、外出研学、拓展团建四个部分,历时12天,经过全体指导教师和参训学员的共同努力,第一期“备菁班”培训工作圆满结束,12月14日下午,结业典礼在泉山校区图书馆辅楼一楼视频会议室顺利举行。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颖、团委书记徐媛媛,生物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开德、院长史先焘、副院长王世敏、培训班指导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和48名学生干部参加仪式。结业典礼由生物装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少伟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

三位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作了感悟分享。学员余佳晨表达了对学院举办此次“备菁班”学生干部培训活动的感激和能与会参训的荣幸,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起到作为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学员毛涵玉表示几位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讲解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义务,她将谨记初心,做青年友、为青年计,以积极的精神面貌担当服务学院和同学的使命。学员刘雨表示本次培训使她受益匪浅,其中淮塔、马庄研学和团建活动更是生动诠释了精诚团结才能共创辉煌的深刻内涵。

为期12天的培训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个人,徐媛媛宣读了优秀学员的表彰文件,刘颖为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总支书记王开德作总结发言,他勉励“备菁班”学员们要做心中有爱、目中有人、腹中有墨、手中有艺的新时代大学生,发扬瞻远行实的校训精神,秉承“快速 高效 活力 服务”的工作理念,为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青春之我与时代浪潮同向而行。

WechatIMG453.jpg


WechatIMG1572.jpg


WechatIMG1573.jpg


WechatIMG1574.jpg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易泽慧          审核:史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