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蝉联江苏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杰出组织奖”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12-04
  • 点击:8001
  • 来源: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表彰名单,我校荣获“杰出组织奖”至此我校已经连续两年获得此殊荣为全力推进依法治校奠定良好基础。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苏教办法函〔20232号)精神,省教育厅组织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参与实施“宪法卫士”2023年行动计划。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积极响应、精心部署、广泛动员,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扎实推进、狠抓落实,学生参与率达100% 在全校范围掀起了学宪法、讲宪法的热潮。

近年来,我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学习宣传宪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通过各类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丰富全体师生的法律知识,培育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营造了崇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校园氛围着力推进我校法治宣传教育再上新台阶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芦超男   审核: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