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校长等一行到动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人:动物工程
  • 时间:2023-11-22
  • 点击:16740
  • 来源:动物工程学院

1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以及校教务处处长王兵、招就处副处长张然、质管办主任胡长效等一行在校综合楼三楼第7会议室召开动物工程学院工作调研会。

调研会上,动工院院长孙朋、党总支副书记侯祥保、教学副院长张善芳、动物医学教学团队负责人张林吉等同志分别就该学院近三年的工作目标与思路、以及学生管理、教学工作、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赵虎就动工院目前的教学模式、专业重点监测指标、人才培养层次等方面谈了个人的意见。胡长效也就此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张军肯定了动工院在工作方面的战斗精神,希望动工院领导班子今后要坚持以专业建设为龙头,并强调专业建设要分轻重缓急,不能全面开花。同时,要充分挖掘教师潜力,以人为本,以生为本,凝心聚力,走有自己特色的发展道路。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张学伟  审核: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