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海尔智家苏北分公司成功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3-05-17
  • 点击:7542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为积极探索产教融合育人新模式,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5月16日上午,我校与海尔智家苏北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在云龙校区成功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海尔智家苏北分公司总经理王兵、校教务处处长史先振、信息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海尔智家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主持。

赵虎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海尔智家苏北分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海尔集团是民族品牌、世界名企,海尔智家是海尔集团旗下主体业务上市公司,双方携手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王兵在发言中表示,公司对学校合作办学、特色办学的教学模式表示高度认同,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基于平台和企业的资源,就课程共建、文化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和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随后,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和海尔智家苏北分公司运营总监韩洪震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和“教师挂职锻炼基地”授牌。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学校将与企业携手合作、共同进步,书写新时代校企合作新篇章。

DSC_4522.JPG

DSC_4537.JPG

未标题-1.jpg

DSC_4548.JPG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