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5-17
  • 点击:6810
  • 来源: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徐生青年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5月16日下午,徐生院五四表彰大会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隆重举行。

党委书记谢建林在会上讲话,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宇善,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学工处处长朱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及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团委书记徐媛媛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六位团员青年激情朗诵诗歌《在高质量发展中续写青春荣光》献礼祖国。强承魁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生态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科21班翟茂程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农林工程学院植保专科22班周佳媛同学宣读《 五四倡议书》。

谢建林在讲话中向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关心和支持青年工作的各位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青春向党;二要专注学习实践,不负青春韶华;三要自觉修身立德,磨砺品质意志;四要奋力拼搏进取,勇担时代使命。

表彰大会在团员青年们满怀热情的掌声和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会后,团学骨干、新团员代表集中举行入团宣誓仪式。




 










 

供稿:团委

编辑:徐媛媛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