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22年度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6-28
  • 点击:18851
  • 来源: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我校于6月24日下午在图书馆副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参加2022年度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赵虎、教务处处长史先振、招就处处长张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宁及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共三大主题,首先由湖北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厅、大连理工大学、潍坊学院就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做经验交流;随后学生司刘云昭、高岚分别就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业务做了具体讲解;最后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就2022届高校毕业生毕业资格核查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提出各高校要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程序、明确责任,提升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水平,用最严标准、最密防线、最实举措守住教育公平的底线。

会后,赵虎结合会议精神对我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加强业务总结和钻研,保持队伍稳定,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二是积极跟进,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三是加强工作流程设计,强化过程管理;四是及时如实汇报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防止贻误时机。

供稿:教务处

编辑:孟祥志   审核:史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