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苏乡永助”资助育人图片展评选活动
  • 发布人:卫生健康学院
  • 时间:2022-06-14
  • 点击:17863
  •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铸魂育人,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受助学生诚信感恩、励志图强、为国奉献意识,通过丰富的资助育人实践活动,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近日,我校开展资助育人“诚信创意”图片展评选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保亚、药品食品学院周本谦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收集到作品近百份。学生通过新鲜的绘画理念和创新的绘画手段,展现大学生浓厚的创作热情,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以及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加强了他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通过评委们的认真观看及评选,卫生健康学院护理专科205班陈薪滢等获得一等奖;药品食品学院生物制药技术专科211班申可欣等获得二等奖;动物工程学院动物医学专科202班朱思远等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绘画能力,也使同学们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他们当中产生了积极的反响,形成了全社会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注国家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资助育人“诚信创意”图片展评选活动获奖名单.xlsx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陈艳红  审核:马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