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中层干部述职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1-19
  • 点击:15655
  • 来源:

1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中层干部述职汇报会,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谢建林主持。

谢建林指出,在极不平凡的2021年,学校实现了党建工作有深度,从严治党有力度,疫情防控有温度,高质量发展有速度,圆满完成全年主要工作任务。召开本次会议既是学校党委对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履职情况的验收,又是干部培训的一种特殊形式,是相互借鉴、相互启发的学习平台。会议安排两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和九位中层干部代表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干部进行书面述职。

谢建林强调,抓好党建工作,各级党组织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责无旁贷。要从全局和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抓好学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位中层干部要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精准落实,以更高标准、更宽视野、更实举措补短板强弱项、转作风抓提升,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王子龙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