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1-10
  • 点击:13992
  • 来源:

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新年伊始,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并以“守初心、担使命、开新局”为题进行了专题讨论,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参加活动。

1月7日上午9:30,全体党员来到徐州市中山堂国际影院观看电影,影片真实地展现了朝鲜战场异常艰苦的作战条件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无惧险阻、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深深触动了大家的内心。观看过程中,大家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影片中的情节所震撼,被战士们所展现的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交流观影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战争时期的艰难困苦应该被铭记、抗美援朝精神应该被弘扬,要紧跟时代步伐,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秦越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我们不仅要铭记历史、致敬英雄,更需要弘扬抗美援朝的伟大革命精神,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重要意义、历史经验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融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不断开拓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董淑红   审核:葛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