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江苏省第十六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2-10
  • 点击:14566
  • 来源:

12月8日,江苏省第十六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在南京落下帷幕。我校农林工程学院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今年第二次参赛,共3名同学参加。其中,建筑室内设计19级余新龙同学的作品《青春—单身公寓设计案例》和费梦同学的作品《微来—住宅室内设计案例》荣获“居民住宅室内设计”学生组省三等奖,伊婧同学作品《蜂之家-城市单身公寓设计案例》荣获“居民住宅室内设计”学生组省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分为职业组和学生组,共六个大类。来自全省各地的室内装饰企业、设计研究院所和包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艺术学院、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高校高专相关专业学院共同参赛。

大赛评审委员会依照赛事评审工作分初审、评审、终审三个阶段。所有参赛作品均屏蔽作者信息,采用“盲评”形式,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打分,并汇总评审意见,最终从设计作品中评选出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

江苏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是江苏省职业技能竞赛省级一类赛事,被列入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国赛精选项目,是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之一,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六届。今后,我院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将继续对标一流找差距,加强设计竞赛培训工作,持续提升专业办学水平,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庞琳    审核: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