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徐州市大中专院校基层团支部书记思政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1-06-08
  • 点击:20178
  • 来源:团委

近日,在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徐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徐州市大中专院校基层团支部书记思政技能大赛决赛中,我校卫生健康学院郭世英同学荣获高校组二等奖,信息管理学院张哲宇同学荣获高校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历时三周,初期在全校基层团支部书记中开展选拔工作,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药品食品学院孟庆润、信息管理学院张哲宇、卫生健康学院郭世英三位同学由药品食品学院孙云莉老师带队,代表我校参加市级比赛。市级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哲宇、郭世英两名同学顺利进入决赛。两名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别带来题为《雪枫精神雪枫旅,永不飘落的枫叶》和《感悟抗疫精神,砥砺奋进担当》的精彩团课。最终,郭世英同学获本次比赛高校组二等奖,张哲宇同学获三等奖,信息管理学院张瑶、卫生健康学院孙萌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荣获团体二等奖。

我校共青团组织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深入落实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引领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引导广大团支部书记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沉下心来学党史、深入学生讲党史,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在青年学生群体中深入人心、融入血脉。

供稿:团委

编辑:刘 琼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