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副市长来我校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 发布人:周婧
  • 时间:2021-04-29
  • 点击:18190
  • 来源:

4月28日上午,徐州市副市长李燕带领市教育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消防支队等部门的负责同志来我校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校党委书记谢建林、校长徐锋、副校长赵虎、王安雷等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图书馆、农林生物实训大楼、卫生健康学院、琴湖基地、学生宿舍等重点安全防范部门,着重检查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防控措施是否执行到位、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到实处、危化品管控是否严格细致等情况。

李燕副市长对我校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要深刻认识高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重点环节管控,对于实验室、实训室等重点场所要重点监管,一丝一毫都不能松懈。要进一步加强重要节日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制度,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供稿:党政办、安保处

编辑:卞波     审核: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