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企业共建动物医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12
  • 点击:18361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校企合作与协同创新。4月9日下午,我校与江苏迪克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手共建动物医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于校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徐州高新区大学创业园总经理邓辉,江苏迪克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以及企业方和动物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启蒙主持。

仪式开始后,首先由赵虎代表校方致辞。在致辞中,赵虎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赵虎指出,近年来学校一直立足于“大生物、大健康”的办学定位,坚持“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发展道路,逐渐形成了以动物、植物以及人的发展与环境保护为主体的专业群,发展和完善了契合区域产业发展的动物医学、护理、药学等38个专业。今天我校与江苏迪克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本着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强强联合,共同组建“动物医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通过打造一支专业技术过硬、责任感强、业绩突出的技术专家团队,着力于建设一家具有地区影响力的标杆动物医院。相信经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定能达到校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

徐州高新区大学创业园总经理邓辉、江苏迪克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祥鹏也分别进行了发言,对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及支持。

随后,由动物工程学院院长孙朋与江苏迪克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共建动物医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另由徐锋和王勇为该研究院筹备委员会两位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多年来,我校动物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在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方面开展积极探索,并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本次与江苏迪克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手合作共建动物医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将会有利于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内涵和推动徐州地区养殖产业的快速发展。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康永刚 审核:孙 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