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9-17
  • 点击:13033
  • 来源:[db:来源]

在日前举行的徐州市201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上,我校作为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参加了庆祝活动并领取了奖牌。今年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共在全省设评30个同类奖项,我校党委为代表徐州市获得表彰的3个党组织之一。

近年来,我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推动了学校各项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学校紧扣徐州“两大中心”“三大基地”“四大产业”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徐州现代农业发展的形势,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致力服务地区“三农”发展。学校已逐步形成了以农林畜牧专业为优势,以生物工程类专业为特色,以信息机电类专业为支撑,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格局,园艺、园林、生物制药专业被确定为牵头服务徐州四大千亿元产业的重点发展专业。学校与30多家在徐大中型企业建立了紧密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并和丰县、沛县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