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江苏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9-06
  • 点击:13020
  • 来源:[db:来源]

827日至29日,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江苏省委党校隆重召开。我院学生干部臧继伟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大会。

开幕式上,团省委书记万闻华、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分别致贺词。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省学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并选举出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委员会单位。

近年来,我院团委始终贯彻服务学校大局,服务青年学生的工作理念,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以思想引领为核心,以素质拓展为重点,以校园文化建设为基础,逐步构建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体系。各级学生组织开拓创新工作载体,开展形式新颖的各项教育活动,在思想引领、服务成长发展和组织建设方面取得了积极的进展。

(供稿:团委、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