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北科学大学师生赴我校开展“友好交流夏令营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9-03
  • 点击:13588
  • 来源:[db:来源]

在庆祝中韩两国建交20周年的日子里,韩国全北科学大学21名师生赴我校的“友好交流夏令营活动”,于8月23日至27日圆满举行。韩方师生由该校国际教育学院金一中院长带领,在徐进行了为期5天的友好交流访问活动,我校负责全程组织和接待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刘明生会见了夏令营师生并分别陪同活动,市外事办副主任孙卫民同志一同陪同。

8月23日20:00举行了开营仪式,全北科学大学的金一中院长、我院蒋留生、市外办的孙卫民参加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我院刘明生主持,韩方全体成员、我院办公室、学工处等部门的部分成员参加仪式。蒋留生对来自韩国的夏令营师生到访表示欢迎,同时回顾了我院和全北科学大学合作交流的历程及已取得的成果。蒋校长说,韩国全北科学大学是我校第一家签订国际合作办学协议的国外高校,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在稳步发展,相信通过两校的共同努力,两校会有更加美好的合作前景。金一中院长对我校师生致以问候。他说,韩国全北科学大学非常重视两校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共同加强文化交流并祝愿我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孙卫民副主任为两校合作的快速推进和成果扩大感到高兴,表示将会继续为两校牵线搭桥,为扩大合作成果创造条件。

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我校与韩国全北科学大学合作举办的文化交流活动。活动期间,韩国师生们详细地了解我校的专业特色、学校历史及发展前景,游览了我院的校园美景、观赏了我院的名贵树木、标本,参观了我院的相关实验室;还与我院学生结对活动,到中国学生家庭体验生活;双方师生还举行了专场联欢会。此外韩国师生还游览了我市的云龙山、云龙湖、淮塔、窑湾古镇、马陵山风景区等,感受徐州优美的自然风光,体验博大精深的两汉文化。

此次夏令营活动紧凑,安排周密,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增进了两校的友谊,韩方师生对我校的组织工作十分满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韩国全北科学大学位于韩国全罗北道井邑市,建校于1993年,开设有网络情报科、建筑土木造景科、宾馆烹饪营养科、美容艺术科等学科,我校与该校于2011年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同时在师生互派上已经逐步开展合作。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