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9-02
  • 点击:13558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自我管理能力,院团委于829日至91日举办了为期4天的2012年度学生干部培训班。院学生会、宿管会、各系学生会及社团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刘明生副校长作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学生干部》的专题讲座。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学生中的领导者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刘校长认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就要具备优秀的表达能力、整合能力和执行能力;要拥有勇于担当、团结以及脚踏实地的优良品质;还要有激情、正直、厚道的个人魅力。他希望我院学生干部要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信息工程系袁剑锋副主任和党政办办公室郭士焱副主任分别就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精神,以及学生干部的学习、工作能力作了专题讲座。

培训班结束后,全体学员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组织义务劳动,清除了校园内的杂草和垃圾,对各宿舍楼的空余桌、柜等物品进行了搬运和整理,为学校迎新生工作作出了贡献。

(供稿:团委、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