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2年班主任培训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9-01
  • 点击:13643
  • 来源:[db:来源]

为切实加强学管队伍建设,规范学生工作,提高班主任的自我修养和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的能力,825日,我院举办了2012年班主任培训班。全体新生班班主任参加了培训。

在此次培训活动中,副校长刘明生就教师的道德修养作了精彩讲座。他指出,教师必须是品德高尚的人,要注重师德修养,并对教师道德修养的途径和方法提出几点建议。学院优秀班主任代表李洋老师、芦超男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与建设方面的心得体会。保卫处侯处长就学生安全工作向班主任做了介绍。

本次培训班的针对性较强,既有高度的理论指导性又有较强的实践操作性,使新生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工作的任务和职责,掌握了科学的工作原则和方法,对于提升我院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增强班主任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