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被评为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7-04
  • 点击:13260
  • 来源:[db:来源]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发文,对全省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暨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党委被评为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学校党委按照省、市创先争优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着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校党委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的典型示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有效地凝心聚力,有力地推进了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经过不懈的艰苦努力,学校成功升格为“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不仅使自身的科学发展获得了广阔的空间,同时填补了苏北农业类高校的空白,为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创造了条件,为建设支撑徐州优势产业发展的人才高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长期以来,我校紧扣徐州“两大中心”、“三大基地”、“四大产业”的战略部署,积极致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获得“全国服务农村青年增收成才先进集体”“江苏省教育回报社会先进单位”“江苏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先进单位”“江苏省农民培训工程先进集体”“江苏省送科技下乡、促农民增收活动科技富民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并被确定为“省级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