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出智慧 共沐书香:我校举行图书馆捐书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6-25
  • 点击:13447
  • 来源:[db:来源]

623日下午,我校怡园书香沁鼻,清风怡人,图书馆捐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北京人天图书有限公司赵经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师生代表等数百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为100多名捐书者一一颁发了证书,并表示感谢。副校长秦越华讲话,刘明生副校长主持捐赠仪式。秦校长在对大家的热情奉献表示感谢的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社会建设所需要的高素质技能栋梁之材;希望广大教职工心系学校,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大业,面向每一个学生,珍惜每一个教育机会,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促进学校又好又快的科学发展;希望图书馆工作人员增强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秦校长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图书捐赠的各项工作,扩大范围,提高影响,使活动成为联系教职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热心朋友的桥梁。

刘校长在主持时说,作为一所高等学校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学校对图书馆的建设一直高度重视。自6月初工会、团委、信息中心联合发出捐赠图书的倡议以来,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响应。党员干部们带头捐书,离退休老同志送来多年珍藏的图书,许许多多教工学生纷纷献出自己精挑细选的图书。活动还得到了社会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北京人天图书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1500册图书,学校友好企业向学校捐赠了一套价值1万元的商务印书馆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400余册,短短一周内共收到文学、艺术、管理、农林牧副渔等各类图书共3500余册,连日来,图书馆成了大家“热爱徐生、支持徐生、建设徐生”深情厚谊集中表达的场所。

仪式上团委书记丁永辉宣读了前期捐赠者名字,工会主席胡忍代表学校接受了人天图书有限公司的捐赠,信息中心主任李清秀宣读了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供稿:信息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