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备战省农业职业院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暑期集训动员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6-24
  • 点击:13145
  • 来源:[db:来源]

623日下午1720分,我院召开了“备战省农业职业院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暑期集训动员会”,秦越华副校长,教练员和运动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宁主持。

会上,总教练员王端军老师对我院田径队的组队和前一阶段训练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暑期集训做出了部署安排。教练员和运动员踊跃发言,在建言献策的同时,纷纷表示一定各负其责,精心组织,刻苦训练,以运动会为契机,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副校长秦越华作动员讲话,他勉励教练员和运动员要把握好三点,首先要目标明确,有目标才有干劲,通过刻苦训练来实现既定目标。其次要科学训练,运用现代教学手段,提高训练的理论水平。合理安排运动员饮食营养搭配,严格遵循训练作息时间。最后秦校长希望每一位教练员和运动员注意安全,刻苦训练、超越自我,勇于付出,并预祝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此次大会充分调动了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激情,为做好下一步训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