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对口单招注册批次招生简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1
  • 点击:22651
  • 来源:[db:来源]

一、学院基本情况

1.招生代码:1233

2.院校全称: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3.院校性质:公办

4.学历层次:专科

5.学习年限:三年

二、学院简介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公办院校。学院占地1000余亩,建筑面积23.2万平米。校内拥有国家、省、市实验实训基地、平台、中心108个。现有教职工323人,其中专任教师234人,高级职称96人,硕博士161人,“双师型”教师160人。开设33个专业,其中中央财政支持专业2个、省高水平骨干专业1个、省重点专业群1个、市特需专业6个、市品牌特色专业4个。全日制在校生5000人。学院秉承“快乐学习、愉快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办学理念,突出技能培养、情商养成、兴趣延展、个性飞扬。在校学生可就业、可创业、可升学。学院与中粮集团、中信集团、联想集团、中国电信、京东、上海大众、徐工集团、扬子药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学院建有大学科技园,为学生创业提供平台。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高校合作,为学生升本、考研提供渠道。先后获得“全国服务农村青年增收成才先进集体”“国家文教卫生战线先进单位”“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江苏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三、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

药品生产技术

40

生物制药技术

40

财务管理

30

物联网应用技术

30

机电一体化技术

30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30

以江苏省教育厅核定公布的计划为准。

四、注册条件

1.符合面向中职对口单招和注册入学报名基本条件,参加报名和体检,且未被对口单招录取的考生。

2.考生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按教育部相关文件执行。入学后学院组织新生体检,不符合要求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五、录取办法

1.符合中职注册入学条件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络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填报我院。

2.我院根据对口单招成绩、中职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或中职阶段在校学习成绩、个人特长、专业技能或荣誉获得情况等择优录取。

3.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可以优先录取,考生须在对口单招注册入学开始前,将有关证书的复印件等证明材料报我院审核。

①参加校级及以上技能大赛获奖;

②具有人保部门签发的职业资格证书;

③有艺术或体育特长;

④在中职阶段有发明创造;

⑤在中职阶段获校级及以上表彰;

⑥参加对口单招文化统考和技能考核且未被第一阶段录取;

⑦思想品德良好,经所在学校推荐,并经我院认定;

⑧有其他特长或综合素质良好、且能够提供有效证明。

六、学历证书

学习期满,考核合格,由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颁发国家注册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

七、收费标准

按省物价局核定公布的收费标准执行。

八、奖、助、贷政策

按比例享受国家奖助学金,另设学院、企业奖助学金及技能大赛奖励,并提供校内勤工助学机会。新生和在校生均可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九、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徐州市泉山区三环西路297

邮政编码:221006

咨询电话:0516-836281258362812383628122

QQ咨询: 14664872442727018705394373

网址:www.xzsw.net

电子邮箱:xsy83628123@163.com